2005-05-帛琉之旅

今天是最後一天了~心情上難免覺得依依不捨

早上有水上活動可以玩

這是雙人的8字圈~可以乘坐2個人~由當地人架著水上摩托車拉著妳繞圈圈

 

不要看我笑得好像很開心~那是為了拍照強顏歡笑的

 

老實說很可怕耶~當地人覺得好玩~ 一直360度繞圈圈~我的手已經抓到沒力氣了

當下真的有把手放開的念頭~那我想我一定會飛出去摔在海上

 

還有玩獨木舟~也很好玩~主要都是老公划的~因為我手不靈活啦

 

這次來帛琉~團員裡面有很多年齡相近的~就是後面這4個

和他們這幾天都玩在一起~很開心~回國後還有相約去喝下午茶呢


這是帛琉的機場~終於還是要離開了


 

來帛琉的這5天裡~真的很開心~那裡的海水真漂亮

我很慶幸我在6年前就去過了~帛琉比較適合年輕人去

因為去那裡真的體力要很好~年紀太大的和小孩子都不太適合~每天都在浮潛中度過

不過真的很值得喔~我第一次見到那麼美麗的海底世界就是在帛琉喔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