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~10~19

哈哈~說到這個就要先狂笑一下了

上班終於滿一年了~10月初就在計畫找一天<拋夫棄子出遊去>

我這個可是預謀犯案的~假裝去上班~實際上是請特休出去玩

大家不要覺得我很壞啦~媽咪生完可安之後~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享受單身時光了

出去玩當然要先找好可以陪我玩的人囉~找來了一個超過10年的好朋友~還有我姊姊啦

自從這位朋友結婚之後~都是在家帶2個小孩~很少見面了~只是偶而假日大家會家庭聚會一下

可安爸還不錯啦~很贊成我去透透氣~不過我家姊姊和可安就不知情囉

今天的行程~ 一樣像上班時間出門~早上先去錢櫃唱歌(好久沒去唱歌了)~下午喝下午茶

 


朋友把她的大兒子(2歲8個月)帶來一起同樂~大家都唱得很開心

錢櫃~顧名思義如果是在晚上唱~還真是"錢很貴"

但是早上唱就便宜了~我們唱了4個小時~包箱費$331~加上每人低消$69(小孩不需要)

再加1成服務費~離開時結帳平均一個人只要$220

千萬不要覺得一大早就唱歌很奇怪~還真的不少人早上就在唱歌耶

大約唱到了1點多~我們往下一個行程出發~去喝下午茶囉

這個下午茶是我姊指定要試試看的~在台北還滿有名的

聽說現場都要排好久才能有位子~想要先訂位還真不簡單呢

每個月只開放15ˋ16ˋ17日這3天~統一定下個月的位置~錯過這3天就只能現場排隊了


DAZZLING  cafe  也是常聽到的[蜜糖吐司]~好像是孫芸芸投資的
平常日的下午2點左右~門口也已經排了好多人~右下角是她們的logo

我們大約1:30分到先登記~原本預計要到2:30左右才有位置

於是我們先去附近逛逛~但是大約在2:00左右就接到了電話通知~真正排的時間約半小時而已

 


小小的店面座無虛席~整個店面的裝潢還滿時尚的

 


上張~店裡的吧檯          下張~店裡有販賣一些商品

 


我們運氣不錯~安排在包廂裡的位置~不用去外面和別人擠來擠去~也安靜許多

因為沒吃中餐~就要先點個鹹食~直接就吃甜點會太膩的

我們點了2份三明治~2份蜜糖吐司~3杯飲料~ 一起分享


這份是[肯瓊豐餵牛肉帕尼尼]$160~麵包皮是用全麥麵包去烤過~中間夾番茄ˋ牛肉ˋ生菜~還不錯吃

 


這份是[燻雞肉三明治]$160~麵包皮是用法國麵包去~中間夾番茄ˋ燻雞肉ˋ生菜
我們3個人都覺得這份比較好吃

 


上張~我姊點的[典藏柚香桔茶]$160
        左下張~朋友點的
[冰釀蜂蜜蘋果茶]$140
    右下張~我點的[仲夏熱帶水果茶]$160

飲料部份就有規定了~幾個人就要點幾杯~ 一共點了3杯

我們都是點茶類比較清爽~考量到蜜糖吐司可能會較甜~沒有點奶茶或是咖啡



蜜糖吐司~份量十足~也是這家店的暱稱
這份是[黑色幽默蜜糖吐司]$220~冰淇淋的部份是巧克力的~冰淇淋很濃郁
可能我們不太愛吃很濃的東西~我們3個都覺得吃到後面有點膩耶(純屬我們的想法喔)

 


這份是[就愛草莓蜜糖吐司]$250~冰淇淋的部份是草莓的
我們特意點了完全不同口味的~吃起來會覺得比較有變化

 

餐點整體來說還不錯~都是單點式的~店裡還有提供義大利麵~不過是有時段性的

但是有一個地方覺得不太OK~就是限制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

我們也吃過很多餐廳會限制用餐時間~主要是為了提高輪轉率~但是至少也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

只有1個半小時~這點好像太摳了~從點餐到上餐點都不知道過了多久

既然去用餐~當然是要好好的聊聊天~限制1個半小時真的完全不夠

昨天的消費將近$1400左右~只能坐1個半小時也太......

時間到了~服務人員會主動來結帳~我們到後來飲料的部分都是用灌的~感覺不是很好耶

 

拋開這部份不說~離開蜜糖吐司之後大約才4點

我們又去逛街ˋ買衣服~媽咪我好久沒逛街了~買了好幾樣東西(都是平價的啦)

最厲害的是朋友的兒子~還那麼小~還好早上在錢櫃包箱有小睡了一小時

也和我們廝混了一整天~直到6點多大家才散會

只能說難得過過<拋夫棄子出遊去>的感覺~真讚啦


~~延伸閱讀~~

# 可安~獻唱第一首歌

# 可安~初訪[兒童育樂中心]

# 可安~就是喜歡來這裡

# 養身豆漿機

# 可安~不要那麼愛哭啦

# 可安~試著拼拼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