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~12~28

可安繼上次吸地板 可安~就是愛幫忙 ~和  可安~幫忙洗衣服  之後

最近期的作品是我會收衣服啦

愛跟著媽咪忙進忙出的可安~這2天因為莫名發燒~媽咪連請了2天假

媽咪有在懷疑是不是要出玫瑰疹了~但是到昨天半夜還高燒到39度多的可安

果然母奶真的很好用~可安昨天一直狂討ㄋㄟ~早上7點起床~已經退燒了~精神ˋ食慾都變好了

於是先陪媽咪去後陽台洗完衣服之後~就到前陽台幫忙一起收衣服囉

 


媽咪要收衣服是不是~我來幫妳
但是媽咪有和可安說~不能拿這個曬衣服的竿子~怕會刺到危險~可安有聽進去喔

 


媽咪~我才2歲3個月而已~可以一次少一點嗎?~我拿不動啦

 


媽咪~我燒才剛退~這樣太多了~好重喔

 


不行~媽咪叫妳去~妳就去~快點~放到沙發上再回來拿

 


可是我沒力氣了~媽咪拜託讓我休息

 


不要再叫我啦~我已經不行啦~我要去跟爸爸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哈~以上字幕純屬虛構~都是媽咪我自己編的啦

各位阿姨們~不會看到後來想過來替可安揍媽咪吧~別這樣啦~我會怕

拿給可安的衣服都是一次2-3件而已~可安蹲下來是在跟媽咪玩

媽咪只是看圖配字幕~可沒真的虐待可安阿~

不過可安真的很乖的有幫忙喔~全部的衣服都是可安幫媽咪收到沙發上的


最後這張照片~是可安的展示秀~她說要拍這雙媽咪新買的雪靴給阿姨們看喔


媽咪上個星期買了這雙雪靴之後~可安常常在家裡穿來穿去的~自己會把腳套進去~都不用媽咪幫忙

常常都可以看見一個穿著'很聳"居家服的可安~腳上套著雪靴~逢人就問好看嗎?

原來愛美真的是天性~連這麼小的小孩都會愛漂亮呢

~~延伸閱讀~~ 

#   可安~熱鬧的聖誕節

#   可安~冬至搓湯圓 

#   可安~阿公ˋ阿嬤慶生聚餐【原燒 】

#   意外的驚喜【上人氣排行榜 】

#   可安~幫忙洗衣服 

可安~爸爸出差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