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迎接新的一年2012年來到~也不需要用"發燒"來迎接吧

話說~上個星期先是可安莫名的發燒了2天~也沒任何感冒症狀~之後不藥而癒

原本星期六12/31日~和花園的懶懶兔一家人還有大頭媽一家人~約好要一起帶小朋友出去玩

結果星期四先是懶懶兔說她生病了~可能也傳染給她家哥哥~所以星期六無法前來

而我已經和大頭媽約好要出門了~到了星期五晚上下班~我家姊姊說她也感冒了還發燒

於是我只好臨時打電話給大頭媽取消~真是拍謝啦~偶不是故意的

到了星期六~換媽咪開始發燒了~最高還燒到39.5~還一連燒了2天都現在都還沒退燒

全家只剩可安爸還沒淪陷~希望不要一起生病阿

雖然我和姊姊都一直戴著口罩~媽咪怕傳染給可安~甚至連睡覺都戴口罩

但是媽咪想說這次這麼嚴重~可安又整天黏在我身上~希望不要傳染給可安阿

結果今天晚上~可安又開始發燒了~我的天ㄚ~不要這樣輪迴下去吧

大人感冒就這麼痛苦了~而況是一個小小孩阿

各位姐妹們~媽咪我最近掛病號了~暫時沒去大家那逛逛~請多包含阿

待我的感冒好了~ 一定會去大家那逛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