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~1~2

先和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好了~連續燒了5天之後~終於在昨天下午退燒了

超可怕的B型流感病毒~也是媽咪感冒的最嚴重的一次~還好現在體力和精神都恢復的差不多了

也很慶幸~連每天黏在身上的可安~可能是從母奶裡喝到大量的抗體~這次也都安然無恙

姊姊和可安爸也沒被我傳染~真是感到很欣慰

原本今天要去上班的~但是昨天老闆的女朋友~也是我的國中同學來電關心

說我可以再多休息一天~哈哈~可能是聽到我是B型流感~怕我傳染給大家吧

不過也好啦~這樣明天再上一天班就又週休了~這次重感冒真的深刻體會~健康真的是無價的啦

在這裡要謝謝各位姐妹們~我真的好感動喔~ 一直上來關心我的情況

有你們的祝福~雖然前幾天身體一樣不舒服~但是心裡真的好溫暖喔

讓我隔空抱抱大家~ 一個都別想跑喔~哈哈~放心喔~隔空是不會有病毒的

 

1月2日那天~因為我們公司是隔週休的(只是媽咪假日都自動請假)~所以公司有補假一天

之前就請可安爸請假了~想說趁那天平常日出門~人比較不會那麼多~媽咪想去看奇幻仿生獸特展

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~竟然遇到重感冒~原本還不知道是B型流感~只是用狂喝水的自然療法

但是高燒已經2天都沒退~於是在星期二的早上終於決定去看醫生了~吃過藥有比較舒服了

可安爸提議說乾脆去泡湯~看會不會對發燒有幫助~也剛好去郊外走走~不要再去室內人多的地方了

原本是要去亞太溫泉會館的~私人露天湯屋~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~想說打個電話去預約一下好了

還好有打這通電話~打去竟然說在整修中~挖哩勒~網站上怎麼完全沒公告

後來一時間也不知道那裡還有~私人露天湯屋~想到了上次懶懶兔媽咪有去馬槽花藝村泡湯

有提到說~有新設了露天的湯屋~好像還不錯~我和可安爸說就去看看吧


馬槽花藝村~因為覺得之前的室內個人湯屋滿髒的~所以好幾年沒來了

 


點了3樣菜~燙大陸妹$50~炒高麗菜$100~小饅頭$80~炒羊肉$250

 


可安吃肉肉卡在牙縫~跟我們要了牙線在剔牙~可安阿~你要有形象阿~剔牙要遮一下阿

 


這次從新來這個露天湯屋~感覺還滿驚訝的~算是很大間~而且很乾淨
2小時平日$600~假日$800~左邊是冷水池~右邊是溫泉池

 


裡面有2張小椅子~有一張躺椅~還有沐浴乳ˋ洗髮精ˋ吹風機
但是有一個缺點喔~熱水只有溫泉水~所以一樣無法洗澡和洗頭


 


多了這個躺椅超好用的~東西都能放在上面~可安也能在上面穿衣服



還有附2包咖啡包~2包茶包~2瓶礦泉水~一個熱水瓶裡面有裝滿熱水

 


上圖~有一個馬桶~就在露天的地方
下圖~這就是從裡面往上看的風景

泡私人湯屋很重要的就是通風~以前我和可安爸其實喜歡泡的是大眾湯

因為不會覺得悶熱~但是這種露天的私人湯屋~真的是很棒~也完全不會悶熱

又有隱私~還可以一起照顧可安~重點是價格還真的是滿便宜的


出水量也很大~才一下子水就滿了



還幫可安帶了一堆玩具~打算讓可安大玩特玩

 

媽咪我還是很可憐的~全程戴著口罩泡湯~也沒什麼玩興

不過還是很謝謝可安爸的好意啦~至少去外面走走真的心情比較開闊了

~~延伸閱讀~~ 

#   可安~我會收衣服

#   可安~熱鬧的聖誕節

#   可安~冬至搓湯圓 

#   可安~阿公ˋ阿嬤慶生聚餐【原燒 】

#   意外的驚喜【上人氣排行榜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