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~1~8

可安爸在星期五的晚上~確定淪陷了~也發燒了~星期六晚上媽咪公司尾牙

要不是看在要抽獎的份上~原本還真想不要去~小公司的抽獎也是小小獎

媽咪抽到3獎~現金3000元~頭奬也不過5000元~所以我算是不好也不壞啦

沒拍尾牙的過程~因為全部的人~只有媽咪帶相機~如果一直狂拍好像怪怪的耶

今年的農曆年來的特別早~再2個星期就要過年了

家裡也開始要準備大掃除了~最近因為感冒的關係~還真的提不起勁大掃除阿

但是還是要打起精神來~大掃除囉~先從遊戲室下手

 


把所有的東西都先搬下來~再慢慢整理了~各位阿姨~我家很亂吧

 


媽咪沒關係~我來幫忙整理~哇~真的嗎?~媽咪實在是太感動了

 


但是這麼多東西~該從何下手呢~算了~我剛脆玩就好了

 


這小妮子就開始翻箱倒櫃起來了~愈幫愈忙~就是在說這位小妞吧

 


嗯~這瓶媽咪的卸妝油我很滿意~這瓶送給我吧

 


這小妮子遊戲室亂一亂還不夠~把爸爸的包包背在身上~手上又提一袋
說要出門去買菜~還揮手和我們bye bye

 

隨著年紀增長~老實說~愈來愈覺得沒有過年的氣氛了

姊姊因為狀況特殊~自從她親生爸爸過世後~每年過年都要回彰化去過年

所以暫時可安和姊姊過年都無法一起吃團圓飯~去年可安還小不懂

我想今年一定會問我~姊姊哩?

雖然我知道姊姊很想留在台北和大家一起過年~也不想下去彰化過年了

但是我還是告訴她去看看奶奶吧~

畢竟奶奶年紀也大了~又只有姊姊一個內孫而已(老一輩都很在意"內孫"這件事)

還好回去還有表姊ˋ表弟ˋ表妹可以一起玩~雖然都國中生了~都滿單純的還能玩在一起

也告訴姊姊~如果再過幾年~真的不想下去了~我想我也不會再勉強了

~~延伸閱讀~~ 

#   可安~第一次泡湯【馬槽花藝村 】

#   可安~我會收衣服

#   可安~熱鬧的聖誕節

#   可安~冬至搓湯圓 

#   可安~阿公ˋ阿嬤慶生聚餐【原燒 】

#   意外的驚喜【上人氣排行榜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