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~10~8

已經不知道從多久以前

馬爾地夫就一直是我心中最想去的國家!


但是一直礙於它費用太高~連去年度蜜月都捨不得去

但今年老公說就去吧~不然我會一直覺得遺憾!

現在真的覺得還好有去~不然生了孩子之後~更捨不得去了

有些朋友問我說

這麼多天只待在同一個島上~不無聊嗎?

怎麼會呢? 跟我一樣愛上馬爾地夫的朋友就知道

這麼美的地方

只會希望能多去幾次

何來的無聊呢?!!

 

其實去了馬爾地夫才知道


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願意從世界各地飛過來

只為了來到小小的島上

我和老公都非常熱愛海島國家

也去過一些海島國家

包括像泰國ˋ巴里島ˋ普吉島ˋ帛琉ˋ蘇梅島....等

但是馬爾地夫真的美到讓人心醉

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再去一次

 

~更多精彩都在相簿裡了~

每張相片都有註解喔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

~ ~延伸閱讀~ ~

 

# 馬爾地夫-Kandooma-水上屋的相片

 

# 2008-10-馬爾地夫之旅~PART 1

 

# 2008-10-馬爾地夫之旅~PART 2

 

# 2008-10-馬爾地夫之旅~PART 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