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-10-馬爾地夫之旅

去之前就做了很多功課~我們不是請旅行社代辦的~是完全自己找資料

愛出國的我~在網路上找尋了很多資料~"帶我去馬爾地夫"這個網站幫助最大

從訂機票到訂飯店完全都是自己來~其中找飯店這個部份花了最多時間了

為了要去哪個島~真是1個頭2個大~老公只說叫我自己看著辦啦

我們是坐新航的飛機~在新航的網站上直接訂機票~還可以選位置喔
新航服務很好~餐點也不錯~甜點是Haagen-Dazs 冰淇淋

再訂機票時告知去度蜜月的~還會再送一個6吋的蜜月蛋糕

要先從台灣飛新加坡轉機到馬列

這是新加坡的機場~很新穎漂亮


後面的遊艇就是飯店派來接我們的

 

馬爾地夫的時間比台灣慢3個小時左右~所以到馬列已經是台灣時間凌晨2點了

雖然有點累~但是因為太興奮了~就忘記累的感覺了



到了Kandooma之後~飯店準備了迎賓飲料~給我們填一些資料

比較特別的是用葉子寫上MR.MRS.WANG感覺很貼心

之後就回房間了~期待明天起來看到的景像喔

 

馬爾地夫我終於來了~就是這個海~我朝思暮想的藍

 

站在這個沙灘上~有點不真實的感覺

 

這是游泳池~感覺和大海連在一起~真是美呆了

 

這是他們的大廳~很特別很像一個帳篷

 

島上隨處可見這種白色的小螃蟹~很可愛

老公去抓了一大堆來拍照~我們都有放生回去喔

 

~ ~延伸閱讀~ ~

# 馬爾地夫-Kandooma之旅

# 馬爾地夫-Kandooma-水上屋的相片

# 2008-10-馬爾地夫之旅~PART 2

# 2008-10-馬爾地夫之旅~PART 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