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4/2好開心喔因為有4天的連續假期

爸爸ˋ媽咪和姊姊都可以陪我玩了

爸爸說今天要帶我去我們家的"灶腳"逛一逛

為什麼說是我們家的"灶腳"呢?

因為動物園實在離我們家太近了,好像在逛我家的廚房一樣耶

咦~這是什麼可以吃嗎?

後面的花花很漂亮耶~我今天也很漂亮我穿裙子了~不要再說我是男生了

我最喜歡姊姊了~你們看我們笑的多開心呢

爸爸雖然我沒看鏡頭~但是你也不能使用暴力用力固定我的頭吧

爸爸剛才壞壞~你還笑的那麼開心~我看旁邊這隻猴子和你長的很像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