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1歲7個月的寶寶究竟能多貼心

嗚~媽咪很感動啦

不枉費媽咪把妳當作心肝寶貝

話說昨天晚上

可安一貫的夜奶 ~ 媽咪也一慣的餵到睡著

不能怪我啦 ~ 一個晚上2-3次夜奶 ~ 早上6點多就要起床準備上班了

結果多墊了一個抱枕在枕頭上沒有拿下來

半夜起來就發現"落枕"了 ~ 原本還沒那麼痛

早上起床又抱可安ㄋㄟㄋㄟ

天ㄚ ~ 這可不得了 ~ 雪上加霜 ~ 整個痛到背後去了 

完全不能轉動 ~ 也無法自己爬起來 ~ 還是叫老公拉我才起來的

於是我就和可安說媽咪好痛喔 ~ 加上假哭

可安馬上過來抱住我 ~ 嘴上一直說秀秀 

然後早上原本都要我抱一下撒嬌 ~ 只要我說痛痛 ~ 可安就不吵了 ~ 反而一直給我秀秀

嘴巴一直在說媽咪秀秀

嘴巴一直在說媽咪秀秀~趕快請姊姊拍下 ~ 當做貼心的證據

 

晚上下班回到家 ~ 照例來個下班ㄋㄟ

 這時候媽咪就做了一件可安最討厭的事情 ~ 挖鼻屎

每次可安都會一直哭 ~ 外加用腳踢媽咪

但是今晚我ㄧ邊說媽咪痛痛 ~ 不要踢媽咪

沒想到這小妮子竟然沒哭也沒踢我 ~ 反而2隻手一直在我拿棉花棒的手上拍拍 ~ 給我秀秀耶

可安 ~ 妳太貼心了 ~ 媽咪為妳落枕是值得的

 

 

另外推薦一件好物 ~ 就是這樣東西

一大早痛到不行 ~ 到公司旁的藥局買了這個

趕緊貼了一片 ~ 到了下午 ~ 頭已經可以稍微轉動了 ~ 到現在已經感覺更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