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~05~02可安打預防針~肺炎鏈球菌第2劑

繼上次可安打日本腦炎疫苗之大哭場景之後

我這個壞媽咪~又再次請到阿公出馬~繼續記錄下來可安大哭的案發現場

這次阿公更有經驗了~鏡頭抓的更好了~給盡責的阿公拍拍手喔

還是老話一句~大家千萬不要覺得媽咪我很慘忍~因為實在是太經典了~不記錄下來太可惜了

 

一坐下來看到醫生叔叔~可安就露出驚恐的表情~準備醞釀大哭的情緒了

 

開始了~醫生叔叔只要一動手~不管是做什麼~可安就開始大哭

 

檢查嘴巴已經哭到不行了~2行眼淚如雨下~好可憐喔

 

量身高~可安心理的OS~阿嬤妳還不快帶我走~他們是壞人阿

 

終於離開了診療室~還是在大哭~手上多了很多醫生叔叔給的東西

但是眼淚還是停不下來~阿嬤妳一定要笑成這樣嗎~無情的阿嬤

 

我心裡在想~醫生叔叔和護士阿姨會不會覺得~這2位阿公阿嬤真沒有同情心

看到孫女在大哭~還一個手握相機拍照~一個撕牙裂嘴大笑

但是~請不要誤會這2位疼愛可安的阿公阿嬤

一切的主謀都是我這個作媽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