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~11~15

在星期二的晚上~媽咪一如往常下班大約7點多回到家

心想~奇怪了~平常都會有一個小小孩~叮叮咚咚的跑來站在陽台的鐵門旁

從鐵門的縫隙露出可愛的小臉等著媽咪開門~咦~今天怎麼不見蛋

結果一進門就看見一隻無尾熊扒在阿嬤肩上~怎麼也不肯下來

直覺告訴我~這小妮子一定闖禍了


就是這個樣子~因為可安太久都不肯下來~媽咪忍不住偷拿像機偷拍

 


阿嬤此時開口了~叫可安告訴媽咪她做了什麼好事
可安這時後~馬上像隻鴕鳥一樣~把頭埋進阿嬤的肩膀~眼睛緊閉不肯張開

 

媽咪問可安~可安也不肯回答~就只是一直說要去睡覺

還睡覺哩~平常媽咪這時後下班~都是愛吃的可安吃第2份晚餐的時候

怎麼也不可能在7點多吵者要去睡覺~媽咪更確定可安捅的摟子不小了

 


不管媽咪如何問~可安不張開眼睛~隨後掙脫阿嬤跑進房間

 

我這時後才偷偷問阿嬤發生什麼事了~因為我和阿嬤有達成共識

不要在可安面前說她的壞話~因為這時後的可安似懂非懂

在她面前談論她做的"好事"~這小妮子還會以為我們在誇講她~會愈做愈起勁的

阿嬤說~可安把電視弄壞了~什麼~電視壞了

我回頭看了一眼~終於知道可安為什麼都不肯張開眼睛了

因為電視被切到AV模式~所以看起來都是一片黑~如果不切回電視模式~不管怎麼轉都是黑色畫面

其實阿嬤也知道~只是不會切回去~也剛好故意要讓可安嚇到~以後就不敢亂按了

所以可安以為是她亂按把電視按壞掉了~因為媽咪都一直告訴她不能玩遙控器

所以可安一聽到媽咪按門鈴~才會躲在阿嬤身上~不敢張開眼睛看媽咪

這時後媽咪進房間換衣服~就看見可安躺在床上~ 一看見我眼睛趕快閉起來

 


媽咪故意用很嚴肅的口氣說~<可安,妳把電視用壞掉了,是不是?>

 


然後我再說~<可安,帶媽咪去看電視怎麼了,可安一直說不要,我要睡覺>
我繼續說~電視壞了怎麼辦~可安還會回答:叫阿公明天來修理

 

~趁機嚇嚇可安也好~

不過說真的~媽咪沒想到可安會這麼怕媽咪呢~平常都一直撒嬌兼耍賴

媽咪還常被可安爸唸說~都把可安寵壞了~經過這次才知道~原來媽咪還是有威嚴的

可安爸回來後~說給他聽~我們都笑壞了

哈哈哈~看你以後還敢不敢

~~延伸閱讀~~ 

可安~ IKEA 真好玩

#  可安~出去約會囉

# 可安~幫忙煮豆漿

# 可安~動物園趴趴走

# 可安~第一桶積木

# 可安~就是愛幫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