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~12~13

說到這個~先讓媽咪訴苦一下吧

雖說女人本來就要有照顧家庭的責任~但是也不是這個樣子吧

我可以了解可安爸工作的辛苦~但是完全以工作為重~老婆ˋ小孩真的很可憐阿

可安爸現在的工作非常忙~台灣的電子業都是所謂的責任制

就是早上9:00上班~下班回到家都已經11-12點了~媽咪常都在睡前還沒見到可安爸回來

每個月都要去大陸出差~短則1星期~長則10天-半個月

今天下午終於要回台灣了~竟然告訴我要先回公司去開會~晚上不知道幾點回來

我真的覺得我和假性單親有什麼不同~有時候真的好累喔

如果我抱怨~就會說本來就要工作阿~我也知道~但是會不會太忙啦

 

回到主題吧~因為上個星期可安爸又去上海開會了~原本預計上個星期五回來

延到這個星期二才回來~加上台北周休又濕又冷的~我們的周休假期都泡湯了

假日出門習慣的我們~真的是渾身不自在~到了星期天雨勢終於減緩了

於是和姊姊決定去政大走走~順便去吃吃中餐~雖然很冷~但是我們很開心喔

這個地方是我們常去的可安~漫步在早晨~還有個步道可以小爬一下~活動一下筋骨

 


那邊有間7-11~中餐就簡單的解決一下
買了一個牛肉飯~ 一個烤雞焗飯~ 一個玉米濃湯

 


7-11剛好在做第2杯半價~買了一杯熱拿鐵ˋ熱奶茶~和姊姊一起享用

 


可安超可愛的~每次想偷喝~我們都會說不行~可安就會說:等可安長大買給可安喝
後來更賊~假裝和媽咪說要看空杯子~結果馬上就倒去喝了

 


上次就說過了~可安對媽咪的新相機很有興趣~只要一不注意就會想去拿
左下:姊姊~我拿媽咪的相機~不要和媽咪說
右下:媽咪~你什麼時候來的~我只是拿套子喔

 


在裡面跑跑跳跳的很安全~可安還故意把褲子摺起來
愈跟她說好"聳"~她就愈故意啦

 

這個星期雖然是孤苦無依~但是出去走走心情也開朗多了

可安這小妮子~最近知道媽咪不再像以前一樣~任她予取予求~好像比較不會亂鬧了

就算想亂哭~也都是點到為止~好啦~算妳知道媽咪辛苦~有乖啦

但是爸爸阿~你什麼時候可以不要這麼忙阿

~~延伸閱讀~~   

可安~幫姊姊過生日

新相機~類單眼【Panasocic DMC-LX5 】

可安~第一次玩剪刀

可安~台中2日遊【會"動"的清明上河圖】

可安~台中2日遊【沐夏精品旅館】

#  可安~台中2日遊【台中兒童藝術館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