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~3~30

媽咪終於變全職媽了~原本要做到月底也就是3/30的~但因為新人已經來交接了

而我們的工作性質又不難~交接3天之後~決定請個2天假~提早離開了

謝謝之前公司的老闆~也是我國中同學的男朋友啦~還在星期三媽咪上班的最後一天
請大家去千葉火鍋聚餐~順便幫媽咪送舊~連同事都開玩笑說~只有我離職才有聚餐哩

昨天早上約7點多起床~吃完早餐~陪可安看了約1小時鍾左右的書~這也是媽咪目前大約的計畫

每天吃完早餐~是最寧靜的時光~看書最適合了~10點左右出門去溜小孩~也讓可安有足夠的戶外時光

 


昨天先到附近的公園~讓可安去溜滑梯~可安現在的抓握能力很好了~可以來回擺盪很久喔

 


爬繩索做的樓梯~也沒問題了~昨天就是爬這個時候~被一個快3歲的小哥哥採在可安手上往上爬

 

昨天有幾個姐妹們大概已經知道~可安坎坷的公園之行

昨天在公園時被一個快3歲的小哥哥~先是爬繩索做的樓梯

小哥哥只接用腳踩在可安的手上爬上去~因為有穿鞋子~可安手就有點流血

我知道不是故意的~所以和那個褓母說沒關係

可是後來這個哥哥要搶可安手上拿的樹枝

可安不給他~沒想到小哥哥突然一直打可安巴掌~而且是左ˋ右手一起打~大約打了4-5下

有看過貓咪用左右前腳玩逗貓棒嗎?~就是這個樣子

可安和媽咪都愣住了~等我回神時~趕快把可安拉走~褓母也一直道歉~我還是和那個褓母說沒關係
但是我好心疼阿~嗚嗚~竟然讓可安被打那麼多下

回來後讓可安吃個中餐~睡個午覺~下午和可安烤了一份餅乾~打算明天帶去政大踢球當點心吃的

 


今天一早~也是先閱讀之後~就帶可安去政大踢球囉

 

在去之前~媽咪有一直和可安預告~媽咪不會抱她的~ 一定要全程自己走

主要是以後我打算常自己帶可安出門~所以必須讓可安知道要"自己走"

媽咪才有辦法帶她出去玩~不然老是要媽咪抱~我可是抱不動阿~因為可安現在愈來愈發福了

走到政大藝文中心~約一公里以上~雖然一公里聽起來不太遠~但是都是爬坡路段

加上只有2歲多的小孩~走起來還真是有點費力喔~但是可安這次真的很棒

頂著30度的高溫~來回都自己全程走完~完全沒耍賴要媽咪抱抱

 


帶了昨天烤的餅乾~買了一杯冰拿鐵和一罐優酪乳~稍作休息後~要來踢球了

 


走的滿身汗的可安~媽咪已經幫她換上短袖了

 


球球也是可安的最愛~雖然是30度的天氣~媽咪還是陪可安盡情踢球

中午一樣在政大這裡吃完中餐~才帶可安回家~哈~現在就是趁可安在睡午覺趕快po文的

這2天回歸全職媽的生活~才發現~雖然不像以前在公司比較輕鬆

即使忙碌多了~但是這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~每天我都會想說今天要帶可安來做些什麼

很開心我做了這個決定~回歸家庭~希望我自己能一直保有做全職媽的熱忱喔

~~延伸閱讀~~

#   可安~大家一起玩

#   可安~第一次包壽司

#   可安~八里一日遊

#   可安~逛逛【台灣博物館】

#   可安~2歲5個月【筷子拿得很熟練囉】

#   可安~大湖採草莓【花間集餐廳】

#   可安~大湖採草莓【懶懶兔&大頭媽一家人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