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~10~13

今天是【寶貝花園母乳協會~第五屆會員大會 】~花園好久沒辦這樣的大型聚會了

好多前輩都從中南部趕上來~可安雖然已經滿3歲了~但是我在裡面是最菜的喔

這次除了聚會之外~主要也是要改選花園的理監事~更重要的是花園的理事長【阿紀】

大約11或12月就要去美國住了~因為她的先生要回美國工作了

所以大家也是特別來和阿紀聚聚~很多前輩們都是從中南部特地上來的喔



會議開始前~媽媽和寶貝們陸陸續續的都到了會場



這個漂亮的小女孩~就是阿紀的小女兒~超可愛的~只大可安半個月~可安爸也想要湊上一腳



這2個小男孩是背心的兒子~很活潑喔
聚會就是這麼好玩~大人們閒聊~小小孩也沒閒著~會自己找伴玩



會議開始前~大型的投影螢幕撥放卡通~讓小娃兒轉移找媽的目標~小小孩們很乖的自動坐成一排
但是過沒多久~大家又再度各玩各的了



會議剛開始~人還沒完全到齊~由阿紀先說明今天的流程



會議中人愈來愈多~媽媽們自我介紹一下~才能兜上花園的暱稱



中場休息~喝咖啡吃點心~聊聊天囉



這3個差不到半歲的小女生~湊在一起超可愛的啦

中間那個就是小其媽的小女兒涵涵~~當初小其媽就是帶她來家裡幫可安看含乳問題的

那時候可安才剛出生~涵涵也才6個月~當初都是小寶寶~現在已經在這裡趴趴走了




這次的主要目的~改選新的理監事~目前在唱票中



會議圓滿結束~來個大合照~呵呵~因為怕有些媽咪不想曝光~這裡就不再一一介紹囉



這次因為前輩們都傳承給我們這些後期的媽媽了

連我這個菜鳥都有被選上
寶貝花園的理事~媽咪我真的是不好意思

之前會一直待在花園~真的是很感謝各為前輩一路上的照顧~尤其是小其媽

當初在我剛生完沒多久~就帶著才6個多月的涵涵~特地來我家裡幫我看含乳問題

給我加油打氣~也是因為小其媽的關係~才讓我這麼痛苦的
母奶之路沒有放棄

之後我就每天在花園做功課~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~常來我部落格的幾位媽媽

都是在花園認識的~在花園我不只學會如何餵母奶~也得到了很多育兒方面的資訊

最棒的是~認識了很多好朋友~之後~我也會再撥些時間到寶貝花園回文

也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新手媽媽們~ 一起加油吧



~~延伸閱讀~~

# 可安~ 遊北投【北投公園+北投溫泉博物館 】

# 可安~ 義大 + 墾丁 + 高雄5日遊【義大天悅飯店-房間&餐食介紹 】

# 可安~ 義大 + 墾丁 + 高雄5日遊【墾丁凱薩大飯店-房間&餐食介紹 】

# 可安~ 義大 + 墾丁 + 高雄5日遊【 DAY 4 & DAY 5 - 小灣沙灘 + 高雄遊玩 】

# 可安~ 義大 + 墾丁 + 高雄5日遊【 DAY 3 - 墾丁凱薩 游泳 + 海生館 】

# 可安~ 義大 + 墾丁 + 高雄5日遊【 DAY 2 - 墾丁凱薩 玩沙、踏浪】

# 可安~ 義大 + 墾丁 + 高雄5日遊【 DAY 1 - 義大遊樂世界】

# 可安~媽咪自製生日蛋糕【8吋黑森林蛋糕 】

# 可安~媽咪自製生日蛋糕【8吋鮮奶油芋泥布丁蛋糕 】

# 可安~媽咪當背包客【台南親子3天2夜行 DAY 3 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