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已經是下午4-5點了~準備去游泳~天空一樣這麼藍~海水清澈到不行

 


在我們身後是個小碼頭~出去海釣搭船就是在這裡

 



島上常看見的大鳥~只能遠遠拍~不然會飛走喔

 


出海黃昏海釣~結果我竟然暈船~海釣提供的餐點都吃不下

真的很可惜耶~因為馬爾地夫餐點都超貴的~免費提供竟然無福消受

用手拉者線~我自己都不知道魚上勾了~都是旁邊這位帥哥一直幫我注意~我總共釣到了3隻

老公一隻都沒釣到啦~回去還在吃醋~說帥哥一直在我旁邊

 


我們這船海釣的成果豐碩~注意看男生的拳頭~比一下就知道魚有多大隻了

而且這些魚都是用手拉釣線釣起來的~沒用釣竿

 


這是飯店的招牌~不是用霓虹燈~是用石頭~很簡單明瞭吧




島上的地上都放著這種會發亮的燈球~這就是飯店的指標~指引去到各個區域

 


島上很多這種寄居蟹~大大小小的都有

 


老公超愛寄居蟹的~一次就抓了一大盆

只是好玩抓來看看~當然我們都有放生啦

 

~ ~延伸閱讀~ ~

# 馬爾地夫-Kandooma之旅

# 馬爾地夫-Kandooma-水上屋的相片

# 2008-10-馬爾地夫之旅~PART 1

# 2008-10-馬爾地夫之旅~PART 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