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~12~17

在昨天看到枚子和小滷蛋阿姨的回應~恭喜我上人氣排行榜

媽咪我才趕快連結去看~嚇~還真的呢

 


沒想到我這個不起眼的小部落格~還有機會可以上人氣排行榜第59名耶~這天的點閱率是4637

 

話說~媽咪我還真有覺得有點受寵若驚~從大約一ˋ二個星期開始

來媽咪這部落格的人次~還真的滿多的~ 一直想不透怎麼會這樣呢


 
這是12/11日~今日人數3336~當天我自己都嚇一跳~所以有拍下來做紀念

 

因為我寫的文章都是一些家庭瑣事~不然就是我家那隻走諧星路線的小可安

也沒有很棒的育兒分享~或是精彩的旅遊記事~還是各地美食的

哈哈~常常都會擔心~大家看了會嫌無聊呢

說真的~都要感謝常常來這裡回應的姐妹們~幾乎每天都會過來這邊逛逛~看看的

還有更多沒有出聲的藏鏡人們~真的很謝謝你們喔

如果不是你們這麼支持媽咪我~不然這個小格子怎麼會有機會上人氣排行呢

我會繼續用心的寫下去~分享生活中的點滴~以及po上最搞笑的可安最近動態

希望大家還是要常來我這裡逛逛喔~我會用心回應的

再次謝謝大家的熱情捧場~才能夠讓這個小小的格子~人次旺旺旺喔

~~延伸閱讀~~ 

#   可安~幫忙洗衣服 

可安~爸爸出差去 

可安~幫姊姊過生日

新相機~類單眼【Panasocic DMC-LX5 】

可安~第一次玩剪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