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~10~9

上班已經滿1年了~可安也從剛滿1歲時什麼都不會表達

到現在整天機哩呱啦的~還會自己編故事~說的和真的一樣

可安這小妮子~每天總會說一句話~就是"媽咪不要上班"

剛開始聽到~還真的有那麼一點辛酸

久了以後~媽咪開始調整心情~每次再聽到時~我就會回說~媽咪再上4天或3天.....班就放假了

可安也就會乖乖的說好~星期五的下班~ 一定會告訴她~媽咪放假囉~可以陪她玩2天了

而可安最期待的一件事~就是去"蔣公"那~只要早上眼睛睜開就會說~去找蔣公

因為星期六的早上~姐姐都要去補英文~即使要出門也得等姊姊10點多下課

所以我們就養成了一個習慣~去"蔣公"(政大)那吃早餐

每次都會經過蔣公銅像~可安還會和蔣公說我來了


這就是我們常來的政大後山~也算是政大的私房景點~有一整排的座椅~很舒服
如果從政大的大門進去~是不會知道有這裡的~要從後面"恆光橋"那裡進去

 


座位的區域~地上有額外用木板鋪起來~感覺很乾淨
有一間 7-11便利商店~能吃的東西很多~也有乾淨的廁所~真的很方便

 


這片空地很大~也很平整~週圍的欄杆才整新過~很安全的

 


看著這2父女的背影~可安爸正在和可安說
寶貝女兒阿:爸爸會努力賺錢的~妳想要那間房子跟爸爸說~我會買給妳的

 


這時可安馬上走過來說~媽咪:爸爸說要買房子給我~以後我送妳一間房子

 


就是這麼開心~下面這張跑一跑後~樂極生悲~摔倒了~趕快去扶可安起來
媽咪當然不可能顧著拍照~拍她摔倒的樣子~會被爸爸揍

 

因為幾乎每個星期六都會來~可安已經認識了很多阿公ˋ阿嬤~還有一些小朋友

每次見到可安~大家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

其中還有一個快3歲的小姊姊~超級熱情的~可安都會被嚇到要我抱抱

說真的~通常都是可安去熊抱別的小朋友~可安還第一次遇到對手呢

還會教可安跳芭雷~就看見2個小孩在地上滾來滾去的~雖然覺得有點髒~但是也不方便說什麼啦

~~延伸閱讀~~

# 可安~初訪[兒童育樂中心]

# 養身豆漿機

# 可安~不要那麼愛哭啦

# 可安~試著拼拼圖

# 可安~新竹一日遊

# 可安~第一個汽車安全座椅【Aprica Euro Harness 579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