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~10~6

這幾天一大早起床~總要上演一個戲碼

媽咪我先起來~因為可安最近對ㄋㄟㄋㄟ已經不熱衷了

總是趁她還沒起床先嘟奶~有時候成功~有時後失敗會搖頭和我說不喝ㄋㄟㄋㄟ

媽咪只好摸摸鼻子說~媽咪先去刷牙了~爸爸陪妳

這時候就會聽到2父女開心的在房間聊天~直到可安看到我在擦保養品

就突然像"中猴"一樣~跑來我的身邊要我坐下來~說要躺我的大腿上

哇哩嘞~媽咪要準備上班耶~哪有時間讓妳躺在大腿上吃手手哩

結果馬上上演3秒落淚~大哭說媽咪抱抱

因為連續幾天都這樣~媽咪今天忍不住拿起相機~拍下妳這愛哭的樣子

 


大哭(一)~聽到媽咪說等一下~媽咪在化妝等下再抱~就變成這副德性了

 


大哭(二)~媽咪安慰都沒用~哭到揉眼睛ˋ做噁ˋ鼻涕直流ˋ滿身大汗

 

好不容易平息下來了~到了最愛的吃早餐時候

剛開始也吃的好好的~吃到後面媽咪吃完了~說我先去洗碗.....

 


大哭(三)~這小妮子馬上第2次3秒落淚~ 一定要我抱著她去洗碗

 

拜託~這樣我怎麼洗碗啦~就這樣一路從客廳抱著媽咪的大腿

我幾乎是半拖半走的才走到廚房~然後趕快把後陽台的門關上

老實說可安這種聲嘶力竭的哭法~我真的很怕鄰居會打113通報我虐兒啦

可安阿~只是一個早上~真的有必要搞的這麼驚天動地嗎

~~延伸閱讀~~

# 可安~顏色&形狀童書

# 可安~試著拼拼圖

# 可安~新竹一日遊

# 可安~第一個汽車安全座椅【Aprica Euro Harness 579】

# 可安~扮家家酒

# 可安~親子腳踏車

# 可安~9/15滿2歲囉【2年來的轉變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